2011/10/03

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

我知道,我是被愛的。被愛可以表現在小小心意令你知道對方心裡總是想起你這個老友。好彩,真的好彩,我還有妳們你們。

被愛是,表姐記起我愛吃無花果,會買兩包特大有機的送我。我吃過不停。


被愛是,相識廿載的朋友A結婚週年紀念到元朗拍拖拖都會買我至愛的原隻皮蛋酥給我,記著,一定是原隻的,還要特地拿來給我。


被愛是,巨蟹座朋友到日本旅行被我老點去買東買西還要發揮巨蟹的母性買個甜點送我,所以就算發霉我都照吃可也!


被愛是,朋友A去旅行經常買小禮物給我,今次,我又有份,嘻。

不過本週最sweet是婆婆與我通電話知道我下雨天會穿雨靴上班,掛斷電話後她特地再打電話來,貼心提醒我多帶一對鞋替換,免得膠雨靴焗腳不舒適,聽完不知幾感動哦!

I luv ya a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