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我要食華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自從試過一星期吃三次華嫂 (說出來惹朋友妒忌!),有天晚上睡得正甜,我忽然發開口夢大叫「我要食華嫂!」,老公驚醒之際,還未及弄清什麼一回事,我卻又呼呼大睡了。第二天,我當然完全記不起發生過什麼事,但既然說起「華嫂冰室」,我又心思思想找天去吃她的招牌菠蘿包。 


我一直想寫華嫂,但又怕寫到街知巷聞,等位等到傻,人性啊。試過星期六閒閒地等兩小時,以後我只會weekdays去吃下午首輪啦 (有時也要等的@@)!沒辦法,人家小店經營,但每次去都能保持水準,不像某些食店出了名、開分店後馬馬虎虎交行貨,所以我也沒有怨言了。

那華嫂有什麼咁巴閉呢?


鮮菠蘿油你可能吃得多,但鬆軟菠蘿包on top再加流心煎蛋、蕃茄、厚切牛油的邪惡感覺你又試過未?我試過星期六下午烈日當空等了兩小時但招牌菠蘿包已售罄!!無得食,慘!不過菠蘿包較肥膩,同時基於food is for sharing的原則,我建議你跟同伴各吃一半好了,留肚再戰吧 (小事一則:那天我見隔離位兩個女生點完餐立刻拿出 Fancl 的 Slim Up, Calorie Cut 吃,還猛說有用,汗)。蛋沙律多士是我老公最愛;我呢,則愛吃咸牛肉芝士熱狗,冰花奶茶 (即無冰的凍奶茶),過瘾啊。如果你的肚子還有空位,也請試試這裡有三款湯底的湯麵 (冬蔭功、皮蛋芫茜、酸辣),豬扒、肉眼、煎魚肉、雞翼的配搭都很棒。天啊,我懷疑增了的十磅有八磅都是從華嫂來的。

華嫂巴閉在看似簡單的食物,樣樣都好吃,又新鮮熱辣囉。




四款必吃美食:蛋沙律多士,招牌菠蘿包,無敵餐蛋丁,煎魚餅肉眼冬蔭公米粉 


冰花奶茶,奶茶精必點





下午二時,落雨天的華嫂,不用排長龍,難得一見的奇景



純綷推介美食太俗套,城市人難得山長水遠走到元朗郊區,可順道到屏山文物徑屏山鄧氏宗祠來個半天遊。

屏山文物徑

屏山鄧氏宗祠


華嫂冰室
地址:新界元朗屏山坑頭村49A (天水圍西鐵站E3出口下車,識路行10分鐘 或 元朗西鐵站下車轉乘K65巴士)
電話俾你都無用,因為無人聽的,想知有無開門請到facebook看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1300, 1400-1700,星期日休息

3 則留言:

  1. 想問如果搭K65係邊個站落車? THANKS

    回覆刪除
  2. Shop and ship from your favorite USA brands in low shipping costs with Global Shopaholics. You can get free US address that you can use to get your parcels delivered at our warehouse to save tax money. This shop n ship US address is located in a tax-free zone and your total shipping costs are reduced so.
    https://globalshopaholics.com/blog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