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古董婚紗令我抓狂

朋友們知道我辦喜事,不約而同問我是否逛了三、四十家婚紗店。唉,大家誤以為我是緊張控,其實我只去了四家 (真的啊!),有一家還是我買了婚紗後無聊去逛的。他們大概忘了我還是一個懶人,慣了online shopping又怎會有耐性周圍去試身哦。加上我這人太清楚自己的喜惡,又太了解自己身型的缺陷,所以一開始我已決定要找一條vintage或vintage inspired的婚紗!

年紀漸長越愛上懷舊、古著、古董,舊時的手工比現代機器做得細緻,款式經典,特別是我最愛的lace更是絕美!當然如果你怕二手又怕呢樣嗰樣,forget about it!租婚紗都不適合妳,買件全新的吧。

決定了穿vintage gown,問題是,到那裡找呢?大家絕對不用擔心,活到盛女這年紀,無廿個都有十個八個女性朋友有心水介紹,連資料搜集都慳返,yeah!像這家古董婚紗店Satis-Factory也是好友推介的,而且跟我一拍即合。

生命裡偶以遇上一些人,是令我打從心底裡敬佩他們的,像Satis-Factory的店主Salina,有堅持有個性有品味,品味這回事是有錢也買不到啦,難道穿一身monogram名牌就等於有品味嗎 (你見成條廣東道啲人都有錢無 taste就知啦)? 她的店是古著迷的遊樂場,每次我都玩到不願離開,好彩,Satis-Factory每晚7時便關門,否則。。。


以下是Salina給我設計拍婚照的造型,我超超超滿意,不出鏡當模特兒也不行啦!

Vintage lace dress from Satis-Factory Vintage Emporium
Purple birdcage veil with fascinator from Satis-Factory Vintage Emporium
Lace gloves from Taobao
Lace high heels from Giuseppe Zanotti
(photo taken at Rari Studio Seoul by S.A. Wedding)

請原諒所有關於價錢的問題我不會回答,第一,不想招人話柄以為要炫耀什麼;第二,古董貨,賣完一件就沒了,每一件都是無價寶。

店內一覽。所有舊東西我都有興趣哦。

Satis-Factory主打賣婚紗,長袖短袖無袖都有,而且店主Salina還可以幫你長袖改短,無袖加袖,加lace加珠加石,點玩都得,唯獨尺碼不好改,因為買古董貨從來看緣分,像我買下的婚紗,一試穿便剛剛好 (對啊,大部分婚紗都可以試身),合身得沒話說,仲唔係我嘅?這裡還可訂製頭紗及晚裝,原來頭紗的長度、款式、顏色都有多種選擇,如果妳有選擇困難症,倒不如讓Salina為妳作主啦。
請愛惜古董貨,試身時handle with EXTRA care!
先天不足,紗裙造型從不是我杯茶。。。
店內也有少量童裝
各式各樣的古董帽子用來配襯vintage look,絕配!

這頂珍珠帽子我like!

只供欣賞的古董

Satis-Factory也有售飾物,而且絕對超值!珍珠、仿藍寶、仿紅寶、仿鑽都齊備

當然我也敗了一些小飾物啦,個盒靚到!!


Satis-Factory Vintage Emporium
地址:銅鑼灣寶富大廈2樓2M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4-7pm,不設預約 (我沒寫錯,每天只營業3小時而已)

3 則留言:

  1. Ha ha the idol for both of us~~~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我已結婚! HAHA
    Vintage lace 絕對是我杯茶!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tis-Factory 有D款可以平時出街著都得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