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FX Creations的中性電腦包包

又是本地品牌時間 (說過支持本土品牌嘛!)。

FX Creations,一個聽過未用過的香港牌子,要不是公關小姐送來一個女裝包包,我還以為它只提供男裝的選擇。雖說是女裝,其實包包的款式也頗為中性,有點像男生的公事包,現在的時裝興起中性潮流,是男是女的界線也不用分得太清楚吧。

與傳統公事包相比,包包加上駝鳥紋的設計,感覺頓時高貴,此款有黑色及杏色可選,杏色較casual,看看你的需要哦!另一樣我喜愛的設計是它完全放得下我的MacBook Air,還有很多格格放女生零碎東東,零錢包、iPhone、紙巾等。。。現在它已變成我的電腦包了!

這條長背帶絕對是中性設計的重點。
女生用時繫上背帶側揹,有型;男生用時拆掉背帶作手提包,實用。
一物多用,抵!

中型兩用斜揹袋,有黑色及杏色選擇,雖然黑色穩陣,但杏色卻能突出駝鳥紋,適隨尊便,售HK$798

我試過放13" Macbook Air ,good fit!就拿它當電腦包好了!


FX Creations專門店︰
銅鑼灣SOGO 3/F
德福廣場F23A號舖
旺角朗豪坊地庫B2 22-23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A394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