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新品試用】我的美麗日記。冬季晶潤透白雙面膜 (限定版)

我對台灣的情意結,一早已伸延到它本土出產的護膚品美妝品,每次到台灣總會買到塞爆我的行李箱。

難得公關小姐送來一盒台灣出品的《我的美麗日記》,當然急不及待要試用一下;想當年,香港尚未引入《我的美麗日記》,我與友人每次「返鄉下」真的成箱成箱抬返香港!

事有湊巧,早陣子要到台灣,那麼帶《我的美麗日記》到那邊試用實在最好不過 (幾應景!)。這款面膜除了常見的paper mask,還附上一小包凝膠狀凍膜,先敷Step 1紙面膜15-20分鐘 (不要等太乾才撕下哦),按摩餘下的面膜精華,再塗上Step 2的凍膜,凍膜含有我喜愛的乳木果油成分,有效鎖緊紙面膜的精華。那天晚上台北超冷,我卸妝清潔後,立即敷上紙面膜,再塗上凍膜當sleeping mask便呼呼倒頭大睡,第二天起床,臉上依然很水嫩,沒有被飯店內的冷氣抽乾,這個懶人護膚法收效耶!

我的美麗日記。冬季晶潤透白雙面膜 (限定版)

一包面膜具備兩種功能,先補濕再美白鎖水,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Step 1:橄欖葉晶潤面膜,Step 2:乳木果油亮白凍膜


跟舊版《我的美麗日記》相比,紙面膜有所改良,紙質明顯較薄及貼服。

乳白色的凍膜,可惜不知是否我塊面太大,gel mask竟然不夠塗滿整張臉 (暈)。

超貼服的說!


售價為HK$69/8片,一貫《我的美麗日記》之超值價,萬寧獨家發售。我在台灣check過,真的找不到啊。

下星期二便是情人節,大家約會前趕緊要護膚啊!

2 則留言:

  1. Hi 淘寶達人Nicole!!

    我知您不時都會淘D好野同大家分享~

    so我想recommend 一個本地淘寶資訊網比你~~

    www.hongkongtao.com

    member 可以以1.235 匯率充值的!!

    See you 啦~~

    回覆刪除
  2. 今日剛剛買左試,幾好咁。你有無試過佢個sleep concentrate? Duck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